close

 

兇巴巴的圓仔因為屎黏屁眼 連續好幾天弄得整個地板都是大便 

我和室友二人四手都hold不住她 連哄帶騙說盡好話 還是抓得我二手傷痕

只好心一橫帶到獸醫附設美容那去整理整理

(請原諒麻馬我在這種天氣帶妳去...不然全身都是屎 很不衛生捏~)

 

晚上去接圓仔 在醫院一看到我 馬上就是一陣陣驚天怒吼 中氣十足的連聲咒罵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是咒罵...聽起來像嘛...)

連在旁待診的路人都來安撫她

 

 

賣個關子 防雷一下

先附上一張圓仔整形前美容前的玉照

照片(2).JPG

 

 

 

回家後 原先預想的是母女倆相見歡...沒想到....

 

 

 

 

 

 

P1040469.JPG

是滴...  橘挖認不出她媽了 (那耶安捏?!妳們真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橘橘不但倒退三尺 外加 閃尿兼挫塞 (妳怎麼這麼沒種@@)

而且開始神經失常 情緒不穩 低吼嗆聲一整晚

當然一向以恰北出名的圓仔怎麼可能輸!

連吼幾聲 橘挖就屁滾尿流到小角落 但還是不斷低吼 .......搞得我整晚沒法睡 

 

然後到現在 二人雖然比較不會一直怒吼 但仍龍不見龍王不見王

圓仔雖然是有修養的大貓 不跟小貓計較

但是吃飯時可兇得狠 嚇得橘挖不敢靠近吃飯

把碗拿到橘橘面前 圓仔還會跑過去搶著吃 完全不讓橘橘有機會接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圓仔全身內在美被看光光 還頂著一顆超可愛的蘋果頭

讓她羞憤 鬱悶到極點 一直窩在草苺床都不願意出來走跳

但是這一剃 反而剃走了她一咪咪的壞脾氣

現在摸頭下巴和耳後可以摸很久很久 但只要手一往身體

她馬上就生氣低吼 表達她貓格受辱的不滿

 

 

沒想到圓仔剃毛竟會讓原本如膠似漆的母女 變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陌生的熟悉人

所以決定也來幫橘橘剃毛平衡圓仔的情緒

但是天氣實在太冷了 看到圓仔窩在床裡吹暖氣的小媳婦樣子

就買了一大一小的功夫裝 希望加強保暖

當然 圓仔也是瘋狂大生氣 但還是算聽話地穿進了二隻腳

 

P1040478.JPG

(妳看看 剃了毛後就一直是倒三角眼了 妳有這麼恨我嗎~嗚嗚嗚)

 

為了挽回妳們母女 和我們祖孫三代的感情

橘橘當然也要一起陪圓仔媽 (喵~那妳呢?外婆?!)

所以...禾斗 禾斗

來了來了....橘小龍超萌功夫照

 

 

 

照片.JPG

 

 

 

雖然功夫裝很萌 橘橘也因為不認得圓仔媽 而變得很黏人

竟然還會主動趴在大腿休息和打盹 

抱著抱著也安心得呼嚕睡著

但 還是希望她們能認得彼此 

能夠再形影不離地跟來跟去 玩狩獵遊戲 

繼續相親相愛一輩子

好嗎?

 

 

P1040477.JPG

 

現在橘挖只要跟她媽共處一室就變得很不安

還會兇人 抓人 T.T

似乎也不能好好睡覺....

她們倆 真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