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小紗和橘挖來之前,我就很想下手買條化毛膏

但左看右看,還是覺得「天然耶熊厚」

就打定主意要讓她們試試南瓜泥或地瓜泥

 

原本是沒有打算那麼快就做南瓜泥的

但這二天,和她們玩朵麗給的嫁妝﹣毛毛逗貓棒

赫然發現小紗會去吃被橘挖抓下來的逗貓棒毛

整個覺得非常不妙~~~

加上橘挖都不吃乾乾,只喝母奶和吃零食,相當不可取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

今天的晚餐就是~~登登~~~

 

南瓜雞肉鮪魚泥+乾乾 

 

雖然知道小紗不忌口,但不吃正餐的橘挖實在讓人頭痛

怕她們不吃,一下子不敢做太多

(但當我開心的拿出雞肉泥和鮪魚罐頭時,不小心一失手...做了好大一碗@@,自以為她們會全部吃光)

 

份量我抓的很隨興

大概三~四塊約4X4cm蒸熟的南瓜,去皮後用湯匙壓成泥

然後二匙的雞肉泥加一半的鮪魚罐罐

香到我也好想吃~~~(吞口水~~)

然後偷放了橘挖不吃的泡水乾乾 

迫不及待要給她們吃

 

因為有發現小紗會搶橘挖的乾乾吃

(不知道是紗覺得橘挖有喝奶奶了不需要再吃乾乾,還是故意不讓她吃...@@)

所以我就把橘挖抱到房間外,讓她安心享用

沒想到,橘挖居然馬上就把頭埋在碗裡

看也不看我一眼就猛吃

 ~( ̄▽ ̄)~(_△_)~( ̄▽ ̄)~

 

不過後來她的好奇心戰勝食慾

我又把她放回房間和媽媽一起享用

人客啊,泥看看泥看看~~~多麼和樂融融的畫面啊!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橘挖:阿嬷做的南瓜泥好好吃啊(舔~~)

 

 

然後吃著吃著.....

 

IMG_3596.JPG

是的,人客你沒看臭,二隻竟然交換位置,吃起對方的南瓜泥了 =.=,感情要那麼好就是了~

那...可不可以也分我一口啊?! (扭手指~~)

 

IMG_3607.JPG

 

沒想到第一次做南瓜泥就上手,二位也相當捧場 (拍手!!)

(除了那個不愛的乾乾還是硬給我留了下來 =.=)

 

( ̄/▽ ̄)/ => 相當虛榮的阿嬷

 

下次要做比較清淡的南瓜雞胸泥(握拳!)

 

接下來就是看妳們的便便有沒有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