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紗母女們來這裡後,就覺得每天時間都過得飛快

(但上班時間例外...我都心不在焉,很想趕快回家...)

她們來之前,八點半上班,我總是會賴床到時間剛剛好

現在則是七點鬧鐘響,就不敢再多睡太多,

第一件事就是跟她們說早安然後開始餵早餐,然後陪她們作晨間運動XDD

每天幾乎都是快來不及了才會趕緊出門 =.=

 

下班後也是迫不及待想先回家餵她們吃晚餐,抱抱她們

(當然二隻都超會扭的=.=)

晚上,也幾乎都不太出門,也漸漸不太上網了 => 看我原本有多宅@@

一起窩在房間裡陪她們運動運動或說話

但,多半是橘挖在玩在跑跳...

小紗都很乖很自動地讓開,壓抑自己想玩的心情,默默在旁守護橘挖

看了都有點心疼

但是過去要跟她玩時,她都不敢太激烈的跑動,一下子就「喲~」的一聲跑回床底

 

可是漸漸地,小紗不再躲在床底下,也不再離我遠遠的了

雖然不是很貼身的那種距離,但是卻會願意靠近我們

即使有時候,還是不太願意讓人摸或抱

可是隨著時間,她咬人和抓人的次數變少,力道也愈來愈小,其至有時只是裝腔作勢而已

而且,我超愛跟她講話^^

我知道她都聽得懂,雖然有時候都故意裝作沒聽到 =.=

不過稱讚她的時候,她可是會看著我,知道我在跟她說話

 

 

今天,很感謝朵麗來看她們

幫小紗上藥和清耳朵 =>對不起,我沒盡到責任幫她弄,還要勞煩妳<(_ _)>

不過啊,我覺得小紗今天看到妳很開心唷^^

因為啊,她今天大突破大躍進!

由於想讓橘挖可以習慣人的抱抱,所以平常小紗不理我時,我都會跑去抱橘挖

但小紗不知道怎麼了,今天我抱橘挖時,她就會喵喵叫地看著我,然後乖乖地趴下來

我靠近她,問她怎麼啦~~然後手慢慢地騷她的脖子和耳後

沒想到她今天竟然沒有很快的不耐煩,反而抬起頭瞇著眼很享受的咕嚕

(唷~~~實在太可愛了,我都快融化了說 >///<)

 

雖然到後來,她還是有咬我一下,但力道明顯輕後多

反而是橘挖,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竟然跑來咬人,超級痛的,教訓都教不聽!

(難道是吃小紗馬麻的醋?!!)

 

總之,今天非常高興,所以要po文來紀念一下~

最後放上母女甜蜜合照及橘挖超萌沙龍照各一張

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啊~~

 

IMG_0472.jpg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