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圓仔和橘挖買了新床,還幫她們弄了自己覺得很「素西」的沙發

(註:右下角就是那個完全不給面子、不是「麻豆」這塊料的橘挖殘影..)

IMG_4088.JPG

 

雖然,通常她們對新玩意的好奇心>>>>立即使用度

但是圓仔似乎還滿享受的XDD

每張床都要先來個「踏踏」儀式~~

圓仔踏踏時,就會露出平常很少看到的痴呆愛睏臉,

好像在說「好舒服唷,我都快要睡著了~zzzz」的樣子

而且,還會邊踏邊咕嚕,脾氣也會變得更溫和

彷彿進入「小貓模式」

 

反倒是橘挖,老是愛去打擾圓仔媽的踏踏,然後圓仔就會分心

衝去跟女兒扭打成一團

打完後,再繼續回來踏XDDD

 

有影有真相!

 

踏踏儀式一:軟乎乎糖果床

 

 

 

踏踏儀式二:點點草苺床(請同時注意呆挖的動作...傻孩子,那個點點有礙到妳嗎?@@)

 

 

我說,妳(們)願意賞臉,麻馬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雖然踏完之後,一樣給我跳到六格架上繼續趴著=.=

但我還是期待有一天妳會二個會躺在上面睡懶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