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4 拷貝.JPG

謎之音:妳是吃太飽了嗎?這位大嬸~喵

 

 

是說,紗野佳這個名字非常的有氣質,帶點任性嬌縱的味道

是個相當符合我們家小紗個性的名字

但是,有時候又隱約覺得這是放任她任性的名字....

因為,紗野佳=撒野佳 

可是左思右想,又想不到更適合她或是可以讓她收斂脾氣的名字

 

就在我們窮途末路之際...

紗:「圓仔~」~~「圓仔~」~~

我:.....?!

紗:「圓仔~」~~「圓仔~」~~(我蹭...)

我:.....?!「圓仔~」~~(請用台語發音)

紗:「圓仔~」~~「圓仔~」~~(我再蹭...)

我:好!今天起!「圓仔花」就是妳了!(指)

 

所以,今天起~~~我們家小紗就改名叫「圓仔花」啦!!(賀!)

<(‾▽‾)>

 

然後~~嘿嘿...以後小紗系列就會正式更名為「圓仔花之花系列 

               **\(‾▽‾)/**/(_△_)\**\(‾▽‾)/**

 

敬請期待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